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四名教师的400米赛场

核心提示: 在校运会中,老师们走下三尺讲台,换上运动服,踏上赛场的他们,奔跑,跳跃,展现着独属于华农老师的阳光向上。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四位老师将会在教工男子4x100米比赛中一展风采。

四位老师合影

(文|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 谢一凡 图|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 刘钰)在校运会中,老师们走下三尺讲台,换上运动服,踏上赛场的他们,奔跑,跳跃,展现着独属于华农老师的阳光向上。

教工男子4x100米正式比赛开始前,公共管理学院四位年轻的老师虚心接受袁旭东老教师的指点:“你跑第一棒,你们俩二三棒,你这个运动健将跑最后一棒!到时候一下子拉他们一大段距离!”大一的辅导员孙凯老师,也是接力队伍中的一员。平日里文质彬彬的他,换上运动服,颇有一名专业运动员的风范。长相斯文,身材瘦小的他还参加了教职工运动会的跳远比赛。当被问及初次参加比赛有什么感想的时候,他稍微想了想,答道:“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要有一个目标的,参加比赛也是一样,肯定都会希望能够获奖的,不过输了也没什么关系,反正比赛就是重在参与,重在为学院争光嘛!我们尽量做到不丢人!”

大三学生的辅导员严文高老师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校运会了,谈到两次参加比赛的心情有什么差别,他坦言:“心情其实都差不多的,参加比赛的都这样,肯定是挺激动的,但也会有些小紧张。”一身蓝色运动服的朱凤凯老师身材健壮,颇有大将风范。身为工程管理专业1303班班主任的他幽默风趣,是学生们眼中可以打成一片的好哥们。“这是我的第一次校运会,我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朱凤凯老师笑着说。他有每天长跑的习惯,还会经常约上班里的男生一同打篮球,是教师中的运动能手。 而另一位李旺军老师也是队伍里颇具实力的一员,比赛前的他在空地旁忙着做准备工作。此外四位老师还在检录点旁踢腿拉筋,聚在一起相互加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