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标枪场上的藏族玫瑰

核心提示: 凭借预赛第一名与决赛的成绩,来自食安1301班的藏族姑娘巴桑德吉成功斩获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女子标枪第一名。

111

(文|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唐可 图|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李雪婷)随着场边白旗举起,食品安全专业1301班的藏族姑娘巴桑德吉目光直视,迈开步伐,奋力一掷,标枪划出长长的弧线插进地面。”学姐好棒!”场边观众惊叹不已。最终,凭借预赛第一名与决赛的成绩,巴桑德吉成功斩获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女子标枪第一名。

作为去年女子标枪第二名,今年的冠军,巴桑德吉说自己从小就热爱运动,可谓是全能体育健将。篮球、足球、跑步、标枪等等都是她的拿手好戏。“体育运动能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她说。

当被问及以前是否经常进行标枪运动时,巴桑德吉回答道:“高中时曾经参加过类似运动,不过对手都是校田径队的标枪高手。去年是我第一次获得标枪比赛名次,这次能够获得第一名,真的很开心!”

巴桑德吉能够取得这次优异的成绩,与每天早上刻苦的训练和平日里对体育素质的培养密切相关。尽管现在武汉的早晨气温偏低,但是巴桑德吉仍会训练到大汗淋漓,与她一起训练的同学说,“成功永远垂青有准备的人,可以说,她的成功是汗水编织的。”

“我对体育的热爱永远不会停止,明年我一定会再来,捍卫冠军的头衔!”说完,这个腼腆的藏族女孩露出开心的笑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