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张弛:初出茅庐的”双冠“之星

核心提示: 赛场上突然爆发出热烈掌声,原来是机械设计制造以及自动化1403的张弛同学在继男子三级跳夺冠之后,又在跳高项目中斩获冠军。

(文|工学院通讯员吴露茜 图|工学院通讯员刘娜)赛场上突然爆发出热烈掌声,原来是机械设计制造以及自动化1403的张弛同学继男子三级跳夺冠之后,又在跳高项目中斩获冠军。

“竞技运动的训练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天资和体质在竞技成绩中占据了一定的因素,但并非单纯取决于个人的天赋,”张弛说道,“作为一名业余的运动员,我深知今天的成绩不是仅仅靠赛前几天的努力就可以取得,还得需要持之以恒的备战。”

张弛从小喜欢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在求学阶段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硬件”上已经切合参赛要求。作为国家二级运动员,他同样是一名篮球爱好者,在进入大学不到两个月,他便加入了校篮球队、田径队。中学时代的他也总是积极踊跃参与各项体育竞技项目,为学校、班级赢得了不少荣誉。每天进行篮球训练是他用以维持体能的常规模式,在已经结束的男子三级跳比赛中,他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25日将举行男子跳高比赛,跳高项目在田径类众多项目中对弹跳能力,身体平衡能力做出了较高的要求。”尽管不熟悉这类项目,但我拥有较好弹跳能力,依然会竭尽全力争取该项目的冠军。“张弛笑着说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