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连续四年参赛:男子标枪冠亚军共同诠释“坚持”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下午2点半,男子标枪预决赛在素质拓展场举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下午4点,前三名产生。其中来自动医动科学院的叶红枫和来自工学院的胡巧龙分别夺得了冠亚军。

DSC08580_副本

图左:叶红枫 图右:胡巧龙

(文|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王冬萍 图|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韦炳鑫)10月24日下午2点半,男子标枪预决赛在素质拓展场举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下午4点,前三名产生。其中来自动医动科学院的叶红枫和来自工学院的胡巧龙分别夺得了冠亚军。

就读动物医学专业的叶红枫今年已经大五了,而这一次也是他第四次参加标枪比赛,前三次分别获得了第六、第五、第四的成绩,“今年是我在大学里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也许也是最后一枚。”叶红枫兴奋地说道,“能在毕业前收获金牌,我的大学已经不留有遗憾了!”叶红枫从小就十分热爱这项运动,他还聊起了自己的“投标”技巧:“一定要找好自己的目标落地点,然后借助助跑的冲力打开身体,最后用力朝目标投掷。”

而同样连续四年参加标枪比赛的还有胡巧龙,他是去年该项目的冠军,虽然在最后一投中以两公分的差距位列第二,但他依旧很高兴,他说:“训练的过程才是我最大的收获,每天清晨伴着朝阳和参赛的同学一起训练,虽然并不轻松,但能体会到平时所无法体会的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 没有超越自己去年的38.05米的成绩,胡巧龙略有遗憾,但他表示,自己不会放弃这项运动,有机会一定还会参赛,将运动会所展现的拼搏精神延续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