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同班两位国家级运动员分别夺金

核心提示: 10月24日,来自市场营销1402班的周天祥和杨平图分别在男子400米、男子100米的比赛中夺冠。同时,他们俩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了4X100米接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周天祥(左)和杨平图(右)

周天祥(左)和杨平图(右)

(文|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梁玲林 图|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汪艳)10月24日,来自市场营销1402班的周天祥和杨平图分别在男子400米、男子100米的比赛中夺冠。同时,他们俩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了4X100米接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周天祥作为经济管理学院首枚金牌获得者,他开心的说:“冲向终点的那一刻,真的是很激动。”据了解,周天祥是国家田径一级运动员,他曾以49秒20的成绩取得了山东省田径锦标赛的第三名。对于本次400米51秒的成绩没能打破自己之前的纪录他感到很遗憾。不过他坚信自己下次一定会做到的!谈及明天的男子200米比赛,"我有信心!"周天祥笑着说。周天祥坦言,这一路走来,受过伤、得过奖,有欢乐、有泪水。不过,自己的付出也得到了很多收获,尤其是成为了国家田径一级运动员。

杨平图作为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已经有了7年的短跑历史:“一开始喜欢短跑,只是因为好奇,等到了高中以后,短跑已经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一次比赛冲刺时,他不小心被绊了一脚,被甩出了好几米,肩膀被划了一条10厘米的大伤口。但跑步带给他更多的是快乐。“在奔跑的过程中,感受风从耳畔呼啸而过、一直向前向前,很喜欢这种冲刺的快感!”

在生活中,跑步、篮球等都是他俩很喜爱的运动,平时和伙伴们一起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很好的交流感情,更能从运动中学到很多关于成长、关于人生的智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