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场下也欢乐 各院有奇招

核心提示: 10月24日,我校第53届校园运动会举行。看台上热情洋溢的拉拉队,排球场上充满温情的后勤保障部门,以及随处可见的不辞辛劳的志愿者也不失为运动场下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运动会添砖加瓦。

图1

食品科技学院啦啦队

IMG_0492

食品科技学院‘超级玛丽”助阵

文法学院啦啦队

文法学院啦啦队

IMG_1842_副本

园艺林学学院的展板

5_副本

工学院观众席

动科动医学院观众台

动科动医学院观众台

(文|学通社记者谢子凌 杨慈 图|南湖新闻网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李沅鸿)10月24日,我校第53届校园运动会举行。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而看台上热情洋溢的拉拉队,排球场上充满温情的后勤保障部门,以及随处可见的不辞辛劳的志愿者……也不失为运动场下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整场运动会添砖加瓦。

“激情飞扬,文法最强,厉兵秣马,永争辉煌……”即使在嘈杂声中,响亮的口号也清晰可闻。穿着背后印有“文以载道,法以明理”黄色文化衫的文法学子脸上洋溢着热切与兴奋。当看到文法学院仪仗队经过时,他们立刻站起,整齐划一的举起了纸板。“爱文法” 几个大字通过交替排列不同颜色的纸板,被呈现出来。

看台上,食品科技学院大一新生们身着白色实验服,手中拿着紫色的啦啦瓶,口中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激情飞扬,无限力量,食科学子,定创辉煌!”最具特色的是看台最高处两位身着厨师服的同学,他们手拿长勺、铲子,头戴帅气的白色厨师帽,跟随音乐的律动跳着骑马舞,轻快愉悦的节奏似乎影响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

动科动医学院的心形方阵也十分引人注目。“动科动医一声吼,你就知道有没有!动科动医二声吼,华农大地抖三抖!”动科动医学院啦啦队员加油的口号响彻整个运动场。该啦啦队方阵以白色为底色,中间摆出一个红色心形,红、绿、粉、蓝、黄五种颜色的扇子节节闪现,呈彩虹状。其中心形代表动科动医学院团结一心,爱运动场上每一位运动员。节节闪现的扇子代表动科动医学院节节高升。

园艺林学学院的后勤服务区,学生会生保部贴心地给运动员们准备了早餐和补给。水产学院搬来了八桶水,供运动员饮用。动科动医学院的后勤准备同样充足,桌上陈列着面包巧克力和大量红年等功能性饮料,碘酒,绷带,正红花油等各种物品应有尽有。生保部门的负责人笑着说,这些工作虽然辛苦,但都是为了运动员服务,这是一种荣誉。希望运动员能够在赛场上有好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园林院、水产院、工学院等多个学院都给运动员们订制了服装和运动鞋。据水产学院的付娟娟和周韦颖介绍,水产院在运动会前几个星期就统计了各个运动员的衣鞋尺码,为每位运动员订做了属于自己的运动服。

公共管理学院选了蓝色运动服,代表着希望和开始。公管学院体育部负责人说:“去年运动会时,由于刚与经济管理学院分开,时间仓促来不及组织一只新队伍。然而今年公管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运动员们的素质也很好,相信我们今年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