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进行时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上午9点,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校各学院和部门的教职工代表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赛事——趣味运动项目“团体跳绳”,赛场上笑声不断,平时严谨教学、一丝不苟的老师,此刻显得格外俏皮。

IMG_1870

(文|水产学院通讯员刘灵珂 任宇坤 图|水产学院通讯员张天一10月24日上午9点,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校各学院和部门的教职工代表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赛事——趣味运动项目“团体跳绳”,赛场上笑声不断,平时严谨教学、一丝不苟的老师,此刻显得格外俏皮。

“1、2、3,起!”口令一下,绳下的老师一齐一跃而起,“李老师跳高一点,注意脚下,小心绊着。”理学院的老师团结互助,相互搀扶,不让队友被绊倒,两边的学生观众也纷纷为老师鼓劲,“就是这个频率,加油!”

今年刚来水产学院任教的刘春生老师还是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他在场上跑着、跳着,兴奋不已,一边擦拭额头上的汗滴,一边笑着说:“团体跳绳虽然只有三分钟,但是特别累,不过十分有意思。团队比赛需要协作、共进,特别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看到平时严肃的同事在跳绳中的“怪姿”,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乐笑得合不拢嘴。担负着摇绳的重任,他边指挥边卖力地比赛,没到一分钟,整件衬衫都被汗水浸透。“老师们平时都很辛苦,趁着运动会这个时间教师们一起运动一下还是很快乐的,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促进教职工关系的融洽。”广乐说道。

据了解,此次团体跳绳比赛由后勤集团总分234个夺得桂冠,理学院和后勤管理处以165个的成绩并列第二名,园艺林学学院150个获得第三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各院 特色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