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4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21日晚,我校2014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崇光作了大会讲话。大会表彰奖励了2013-2014学年度学习成绩优秀及进步显著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学习成绩优秀及进步显著学生,2014年全国大学英语和计算机考试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考场管理评估先进单位和201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先进单位等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IMG_1935_副本1

IMG_1964_副本1

IMG_2015_副本1

(文|教务处通讯员张瑞雪 图|学通社记者庄耀文)10月21日晚,我校2014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崇光出席表彰大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

201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姜陈波同学、201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君同学、植物保护专业2011级3班李琪同学分别作为“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代表、“学科竞赛与科技创新杰出学生”代表和“优秀班级”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实践、成长经历和体会。

李崇光作了大会讲话。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从获奖者的经验中得到启发,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为理想而学习,为未来做准备。他用两个真实生动的例子告诫学生要“早作规划,为理想而奋斗”。第二,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善于学习。既要重视课堂 “正式学习空间”,还要注重“非正式学习空间”。第三,希望同学们虚心好学,多与老师交流,建立和谐的师生和朋友关系。

大会表彰奖励了2013-2014学年度学习成绩优秀及进步显著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学习成绩优秀及进步显著学生,2014年全国大学英语和计算机考试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考场管理评估先进单位和201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先进单位等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