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七届教代会专题会议举行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10月21日下午,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

DSC_1588

10月21日下午,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举行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张献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松年主持。

会上,刘松年对第七届教代会专题会议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并部署了学习和征求意见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关于《学校章程修订草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说明,听取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关于《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草案》的说明。

张献龙在会上对部分草案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他强调,一些重要的提法要慎重,值得揣摩和斟酌;要在草案中体现学科布局的长远性和发展性;要体现师德师风、学术诚信、学术鉴赏等内容。

唐峻在会上指出,三个草案能够纳入教代会议事日程,这是学校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一大进步,也是对教代会的信任。他强调,要以此为契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师生的意见集中起来,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提出真知灼见,帮学校谋划事业。他还指出,现阶段改革力度较大,各位代表要抓住机遇,为学校出谋划策,代表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把会开好,把精神传达好,把工作落实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