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内首家西餐厅开业

核心提示: 最近,有同学发现,以前博园食堂斜对面的教育超市学生店经过一番装修,瞬间变为高大上的“小洋楼”。餐厅周围围绕着几棵大樟树,因而得名“樟树邸”,该西餐厅于10月18日正式营业。

QQ图片20141018141517

樟树底 002_副本

一楼快餐

樟树底 006_副本

二楼西餐

樟树底 008_副本

二楼场景

(图文|后勤集团)最近,有同学发现,以前博园食堂斜对面的教育超市学生店经过一番装修,瞬间变为高大上的“小洋楼”。餐厅周围围绕着几棵大樟树,因而得名“樟树邸”,该西餐厅于10月18日正式营业。

西餐厅负责人介绍,樟树邸西餐厅填补了我校西式餐饮空白,能为同学们提供牛排、焗饭、披萨、汉堡、咖啡、甜品、冷饮等西餐,餐厅内配免费无线WIFI,餐厅分上下两层,总面积达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200人。根据季节变换和同学需求,提供露天和室内两个场所,营业时间从8:30到22:30。

“以后足不出校就体验西餐的美味,这对于常吃中餐的我们确实是个选择,但价格高不高?就餐形式如何?能提供电话外卖订餐吗?不太了解。”文法学院张同学说。

西餐厅负责人王主任表示,整个餐厅为西式复合餐厅,一楼以快餐为主,价格与学生日常消费快餐价位差不多;二楼以西餐厅为主,定位中高档。目前西餐厅就餐消费模式以“一卡通”、POS刷卡为主要支付手段,以后会开通现金支付方式。目前,暂有一楼快餐提供外卖服务。王主任介绍,为确保食品安全,西餐厅各种软硬件设施均按国家标准化食堂设置,大厅及内操作间均安装摄像头,实时监控各个操作环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西餐厅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