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何予卿教授进入CCTV年度科技创新人物网络候选名单

核心提示: 中央电视台2014年《科技盛典》年度科技创新人物评选开始,我校水稻研究专家何予卿教授进入候选名单。

QQ图片20141017211257

中央电视台2014年《科技盛典》年度科技创新人物评选开始,我校水稻研究专家何予卿教授进入候选名单,我校师生可积极参与网络投票。

何予卿教授首次在水稻自然群体中分离到影响稻米外观品质关键基因Chalk5和水稻蛋白质含量基因qPC1,阐明了水稻垩白形成和qPC1的遗传机理,为培育高产优质的水稻新品种和包括水稻在内的主要粮食作物的营养品质遗传改良提供了重要的材料和基因资源。

“中央电视台2014《科技盛典》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候选人点赞墙”

http://kejiao.cntv.cn/special/2014kjsd/dianzan/index.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