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一毕业生就业基地

学校相关负责人走访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核心提示: 10月15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走访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校企双方就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三源班”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交流。

DSC_1032

DSC_1056

DSC_1055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罗晓峰)10月15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走访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三源班”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交流。

“华农学生‘朴实、耐心、不浮躁、不盲从’的品质与企业文化高度契合,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贤斌说。他认为,毕业生就业基地是校企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以就业基地为切入点,可推动校企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我校负责人表示,将保持校企密切联系,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每年在华农招聘毕业生,与学校保持着长期、紧密的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签约后,公司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实习学生提供专设岗位,并定期委派企业高管来校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据悉,学校也会定期向公司公布人才信息,推荐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