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严建兵教授获评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杰出校友

核心提示: 我校严建兵教授获评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杰出校友。严建兵2006-2011年间曾在CIMMYT学习和工作,历任博士后、副科学家(Associate Scientist)和科学家(Scientist)。

严建兵教授被评为CIMMYT杰出校友 (1)133_副本

日前,我校严建兵教授被评为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杰出校友。CIMMYT在北京召开理事会期间,CIMMYT所长Tomas Lumpkin 博士和理事会主席John Snape 博士为严建兵颁了奖。

严建兵教授2006-2011年间曾在CIMMYT学习和工作,历任博士后、副科学家(Associate Scientist)和科学家(Scientist)。

CIMMYT成立于1966年,是国际农业研究协商小组(CGIAR)下属16个国际农业研究中心之一,是一个非营利国际农业研究和培训机构中心,其总部设在墨西哥的埃尔.巴丹。CIMMYT 任务是在保护自然资源的基础上,通过提高玉米和小麦种植制度的利润率、生产力、持续性,消除贫困,保障发展中国家贫困地区的粮食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