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举行

核心提示: 老师与学生穿着实验服来回接力奔跑得满头大汗,白大褂上下翻飞的景象不是在赶时间做实验,而是在参加穿衣接力比赛。10月15日下午3点,我校理学院主题为“导师与我,畅想理学”的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狮子山广场的“气球格子”中拉开序幕。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实验员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8166

IMG_8250

(图文|理学院 )老师与学生穿着实验服来回接力奔跑得满头大汗,白大褂上下翻飞的景象不是在赶时间做实验,而是在参加穿衣接力比赛。10月15日下午3点,我校理学院主题为“导师与我、畅想理学”的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狮子山广场“气球格子”中拉开序幕。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实验员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致了开幕词。参赛老师和研究生根据课题组分5队:“梦想队”、“水哥队”、“功能材料队”、“农业环境队”、“纳米队”,分别由研究生导师陈浩、陈长水、郑新生、马敬中、梁建功担任队长。比赛有6项,均为团体协作项目。

活动结束,导师与研究生在笑声中擦着额头上的汗水,研究生小王说:”导师与研究生之间传递的不仅是实验服,还有科研乐趣与信心。“陈长水教授开心地说:“这个活动办得好,气氛轻松、游戏好玩,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