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15日起,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我校管乐合奏《青春之舞》、群舞《草原汉子》参加展演。展演期间将于10月15日、16日下午举行综合专场,17日下午举行舞蹈专场。

IMG_0887

IMG_1031

IMG_1071

IMG_1087

(文|校团委  图|校团委通讯员池亦凝)10月15日起,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我校管乐合奏《青春之舞》、群舞《草原汉子》等参加展演。此次展演涵盖合唱、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节目形式,各高校带来了具有艺术水准的交响乐演奏,更有一批弘扬时代旋律、贴近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的正能量文艺节目。展演期间将于10月15日、16日下午举行综合专场,17日下午举行舞蹈专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