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快讯】我校第53届校运会定于24日举行

核心提示: 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第二运动场举行,会期2天。副校长李崇光指出,校运会是集中展示学校体育文化、展示各单位组织工作与能力、展示华农人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合作,力争举办一届节俭、向上、成功的校运会。

DSC_5789_副本

筹备会现场

记者从9日下午召开的53届校运会筹备会获悉,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第二运动场举行,会期2天。体育部负责人介绍,24日上午8点将举行开幕式,届时有龙狮表演、团体操表演、广播体操表演,入场式后进入正式比赛环节。

会上强调,要做到“五个强化”即:强化安全、强化参与、强化协同、强化创新、强化纪律,办好校运会。副校长李崇光指出,校运会是集中展示学校体育文化、展示各单位组织工作与能力、展示华农人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合作,力争举办一届节俭、向上、成功的校运会。各学院、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