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专家赴陕北开展科技服务

核心提示: 国庆前夕,彭抒昂代表学校与陕西果业局签订了为期5年的果业科技服务协议,张衍林发布了我校有关水果山地运输科技成果,并就在延安宝塔区开展试点与陕西果业局和相关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图片1

图片2

国庆前夕,我校果树专家彭抒昂教授、农业机械专家张衍林教授,在科发院新农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陕北延安宝塔区考察当地山地水果的生产状况。

彭抒昂、张衍林深入果园,细致观察果树栽种、生长以及挂果状况,向当地果农了解水果采摘、运输、销售等情况,并针对果农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用建设山地轨道运输机解决水果产业人力成本过高问题的建议。应陕西省果业局邀请,本次陕北之行,彭抒昂教授代表学校与陕西果业局签订了为期5年的果业科技服务协议,张衍林教授发布了我校有关水果山地运输科技成果,并就在延安宝塔区开展试点与陕西果业局和相关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