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创作延时摄影作品《梦在北京》献礼国庆

核心提示: 记者近日获悉,我校文法学院2012级传播学硕士研究生张靖川创作的延时摄影作品《梦在北京——九零后眼中的北京城》近日推出。此前,张靖川曾创作过延时摄影作品《华农的一天》、《腾飞大武汉》等。

QQ图片20140930170818

QQ图片20140930181659

QQ图片20140930181814

(文|新闻中心记者陈治国)记者近日获悉,我校文法学院2012级传播学硕士研究生张靖川创作的延时摄影作品《梦在北京——九零后眼中的北京城》近日推出。

张靖川经过暑期12天的拍摄,从25000余张图片中选取了18000张图片,经后期处理后制作成近6分钟的视频《梦在北京——九零后眼中的北京城》。此前,张靖川曾创作过延时摄影作品《华农的一天》、《腾飞大武汉》等。

城市风光延时摄影之:《梦在北京——九零后眼中的北京城》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zNTk4MzI4.html?qq-pf-to=pcqq.group

校园延时摄影系列之——华农的一天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xOTM3MDky.html?from=y1.2-1-103.4.3-1.1-1-2-2

城市风光延时摄影之——《腾飞大武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3OTYxNjYw.html?from=y1.2-1-103.4.4-1.1-1-2-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