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系列活动向新中国65周年华诞献礼

核心提示: 在建国65周年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开展了“喜庆建国65周年系列活动”来庆祝祖国华诞。系列活动包括“喜庆建国65周年师生座谈会”和“我和国旗合个影,向祖国65华诞献礼”。

照片3

照片1

照片4

(文|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黄志凡 郭文渊 图|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宋明亮)在建国65周年到来之际,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喜庆建国65周年系列活动”来庆祝祖国华诞。系列活动包括“座谈会”和“我和国旗合个影,向祖国65华诞献礼”。

喜庆建国65周年系列活动座谈会9月24日晚7点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座谈会由经济学党支部副书记李信德主持,关工委部分教师和经管院各支部3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师生通过互动交流、朗诵诗歌《我爱中国》,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会上,年逾七十的蔡根女老师向大家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认为,这些成就的取得与中华民族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与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方向是分不开的;更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密不可分。刘良玉等老师也交流了他们对国家的感情,刘老师讲述道,虽然自己已年逾花甲,但那颗关注国家发展的心是永远那么青春,具有活力。她希望华农学子可以增强自己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未来的接班人。说到情动时,她不禁唱起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长春,它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

会计1204班的李丽认为,祖国的强大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每个中国大学生都是外国留学生认识和了解中国的窗口,大家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祖国树立良好的形象。

9月26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向全校师生发出“我和国旗合个影,向祖国65华诞献礼”的倡议。

“我在华农,我在亚跨、图书馆、二十四节气柱,我和国旗合个影。不管我们身处何方所做何事,五星红旗都是爱我们伟大祖国的见证,马上就要迎来建国65周年,让我们行动起来,写下对祖国的祝福,上传自己与国旗的合影,将爱国之情‘大声说出来’,传递爱国正能量。”倡议一发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率先响应倡议,纷纷发出个人或团队与国旗的合影。随后各个同学响应倡议,在QQ空间晒出自己的国旗创意照。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干部在二运足球场和小国旗进行“亲密接触”,他们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齐声喊“经管加油”,响声回荡在操场上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