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生“品读经典·悦动青春”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核心提示: 记者从9月28日下午“品读经典·悦动青春”系列活动专题部署会上获悉,2014级新生“品读经典•悦动青春”系列活动即将展开。从即日起至2015年6月,学校将围绕 “开卷有益·品读经典”读书活动和“悦动青春·精彩人生”阳光体育运动两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该负责人介绍说,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在活动总结阶段,学校将开展“十大读书之星”、“十大运动之星”评选活动,把更多学生吸引到健康向上的读书活动和体育锻炼活动中来。

记者从9月28日下午“品读经典·悦动青春”系列活动专题部署会上获悉,2014级新生“品读经典•悦动青春”系列活动即将展开。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至2015年6月,学校将围绕 “开卷有益·品读经典”读书活动和“悦动青春·精彩人生”阳光体育运动两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倡导品读经典读书活动方面,将通过制定个人学年读书计划、开展优秀书目推荐、聆听人文素质讲座、组织读书主题团组织生活会和优秀读书笔记评展等活动,引导、激励学生扩大阅读量、改善阅读内容和方式,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方面,鼓励学生以寝室、班级、专业为主体,广泛开展各类课外锻炼活动,并在深入推进“三个一”活动,即每天锻炼一小时、发展一项体育爱好、留下最美运动瞬间,力求做到把学生从网上吸引下来,从宿舍吸引出去,把体能提升上去。

该负责人介绍说,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在活动总结阶段,学校将开展“十大读书之星”、“十大运动之星”评选活动,把更多学生吸引到健康向上的读书活动和体育锻炼活动中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