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四期政工干部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

核心提示: 9月26日上午,我校第四期政工干部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参训学员将接受系统心理学和心理咨询知识培训,内容涉及基础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咨询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以及心理咨询应用技能。

9月26日上午,我校第四期政工干部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在四教C4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工部(处)负责人,湖北华大博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余保中,武汉优抚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霍云翔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魏鹏主持,他强调了心理学知识和心理咨询技能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对培训班的具体事项做了要求。学工部(处)部长漆勇政做了开班动员,他提出,学校历来重视政工干部队伍专业化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班是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个人能力而搭建的重要平台,自2009年以来,已举办四届。他希望参训学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作风,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主动学习,注意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参训学员将接受系统心理学和心理咨询知识培训,内容涉及基础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咨询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以及心理咨询应用技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