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全国科普日期间博物馆接待市民参观近4000人

核心提示: 9月19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洪山高中举行,在20、21日两天,我校博物馆面向社会集中开放,共接待参观人员近4000人。

IMG_3389

DSC_7614

9月19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洪山高中举行,我校博物馆馆长姜昊率队参加,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接受社会咨询,20、21日两天,我校博物馆面向社会集中开放。
     我校博物馆已连续5年参加洪山区展教联盟组织的科普宣传活动,组织了丰富的展品进社区、进军营、进企业、进学校巡展,创立了“移动博物馆 科学零距离”活动品牌,在社会上取得较大反响。本次集中面向社会开放,两天时间共接待参观人员近4000人,近30名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参加了讲解、接待等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