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宣传战线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宣传战线工作会议和通讯员业务培训,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从严,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全校宣传战线负责人、通讯员参加会议。

DSC_0441

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及通讯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从严,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全校宣传战线负责人、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副主任、校新闻中心副主任余斌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在会上作了主题为“新媒体•新思考”的报告,报告围绕新媒体产生的背景、特点、意义及新形势下高校做好新媒体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分析,阐述了我校“大宣传”的思路、体制、体系和工作机制,并就宣传战线队伍建设提出了新举措。他还重点布置了下半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王从严在会上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产生精神文化产品的主阵地,这项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是一个学校软实力的集中体现,“硬实力决定一个学校的厚度,软实力决定一个学校的高度”,全体宣传战线工作人员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王从严提出五点建议:准确把握现代性和时代性,审时度势研判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把握高校宣传工作的特质,突出学术、师生、育人等;把握宣传工作的正确导向,发挥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作用;把握宣传工作的针对性、艺术性,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把握宣传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和纪律性,科学规范做好工作。

会后,新闻中心办公室、思想教育办公室、对外宣传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讲好华农故事”、“校园新媒体应用”、“校园新闻摄影”等专题对通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