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来校进修教师、挂职干部座谈会

核心提示: 9月17日,学校召开座谈会,欢迎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和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来校进修挂职教师干部。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和工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hao2

hao

(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代金贵  图|新闻中心记者陈治国)9月17日,学校召开座谈会,欢迎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和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来校进修挂职教师干部。副校长周承早,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和工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承早介绍了我校与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西藏大学农牧学院交流合作情况,向进修教师、挂职干部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坚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抓落实,不断探索新措施,讲求实效。希望进修教师、挂职干部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转变角色,迅速适应华中农大;勤思好学,尽快融入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

6名进修挂职人员介绍了在原单位工作情况和在新岗位的工作请求,与挂职所在部门或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进修教师、挂职干部代表塔里木大学曾超代表全体进修挂职人员向我校表示感谢,表示他们一定尽快融入,做好各项工作,学有所得,不辜负派出单位和华中农大的期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