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晴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晴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姚江林,发展规划处、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发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刘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IMG_4306

IMG_4307_副本

9月1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晴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姚江林,发展规划处、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发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张岳君主持。

姚江林代表学校对刘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思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情况。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用现代生物科技提升传统农科,促进学科发展的主要做法;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柯云介绍了实验室谋划布局研究领域、规划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规范公共平台运行管理方面的举措;科发院自然科学处处长梅方竹介绍了学校在重大科研项目谋划、项目过程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方面的政策与措施。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刘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