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四项目入选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财政厅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发布《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拟扶持项目名单公示》,其中我校共有4项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选,入选的每项将获得湖北省财政项目扶持资金2至20万元。

(文|穆凯峰)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财政厅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发布《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拟扶持项目名单公示》,其中我校共有4项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选,入选的每项将获得湖北省财政项目扶持资金2至20万元。

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选从今年5月启动,共征集到1033个项目,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社会公示,评选出662个创业项目。这些项目将受到扶持,扶持内容主要包括资金扶持、导师辅导、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融资等。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2012年起实施,每年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2012年安排1000万元扶持了217个大学生创业项目。2013年安排2000万元扶持了495个创业项目。2014年安排了2000万元扶持资金。

QQ图片2014091814453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