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艺学与植物营养学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校召开

核心提示: 9月13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园艺学与植物营养学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形成了广泛共识,明确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园艺学与植物营养学学科“十三五”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及实现途径,为学科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奠定了基础。

9月13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园艺学与植物营养学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2位专家参加了研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科学七处处长罗晶,我校校长邓秀新院士、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深入分析了我国园艺学与植物营养学学科特点、发展现状、战略地位和国家需求,热烈讨论了学科“十三五”发展新的生长点、优先发展方向和领域,以及开展学科交叉研究和国际合作研究的相关问题。

会议形成了广泛共识,明确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园艺学与植物营养学学科“十三五”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及实现途径,为学科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奠定了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