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组会议召开

核心提示: 9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组会议。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应在12月底前完成大学章程修订与核准工作。

DSC_4500

9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章程修订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主持会议,他介绍了大学章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就章程修订工作进程进行了部署。冯永平表示,我校于2009年12月颁布实施了《华中农业大学章程》,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应在12月底前完成大学章程修订与核准工作。学校近日制定颁发了章程修订工作方案,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方案的时间进度,逐字逐句对章程内容进行修订。王从严指出,大学章程是高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是构建现代大学制度的核心,完成章程修订工作不仅是落实教育部交办的工作任务,更要站在固化已有办学理念的高度,全面深刻总结提炼学校精神和育人传统,工作组要严格程序、周密组织、务实规范的完成修订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