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附属学校师徒结对“青蓝工程”启动

核心提示: 9月11日下午,我校附属学校“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活动在劝学楼举行。7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与8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师徒结对。

(文|附属学校)9月11日下午,我校附属学校“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活动在劝学楼举行。7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与8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师徒结对。

副校长刘敬主持了这次活动,她首先宣读了此次活动方案,并邀请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仁刚及教务处负责同志为活动中的“师父”们颁发了证书。许利芬老师和彭张靖老师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李仁刚着重谈了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青蓝工程”是附属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是铸名师创办精品名校的需要。青年教师的成长,不仅与自身发展相关,更与学校的发展休戚相关。

附属学校校长史涛希望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要有主动性,多思考,勇于实践,同时,他也希望“师父”们不吝赐教,在工作中以身示范,加强对“徒弟”的指导,教学相长,青蓝互助,在教学、教研、班级管理等方面共同提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