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网球赛(湖北赛)中获得佳绩

核心提示: 9月13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由彭少兵教授领衔的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第四名,并荣膺赛会精神文明奖。

hao

9月13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由彭少兵教授领衔的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第四名,并荣膺赛会精神文明奖。

8月底接到组委会通知,学校认真备战,邀请彭少兵教授、胡春根教授、黄见良教授等参赛,外籍博士后HAZEM也积极加入。9月13日比赛,我校小组赛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在一组,以小组第二名成绩晋级四强。5场比赛我校队员敢打敢拼,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其中彭少兵教授5场比赛全胜。

中国博士后网球比赛去年开始首届比赛,旨在增进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的沟通交流,加强各校合作。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在第一届比赛中分获全国总决赛亚军、季军。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