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核心提示: 9月10日下午四点,“庆中秋-迎教师节”长期外籍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五位外籍教师对我校课程设置和外籍教师发展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领导表示会认真思考和研究这些问题,共同促进我校国际化的发展。

public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 陈婉)9月10日下午四点,“庆中秋—迎教师节”长期外籍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5名长期外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5位外籍教师首先对我校教学环境、学生质量、后勤管理表示了肯定。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校工作及生活的情况后,他们对我校课程设置和外籍教师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来自德国的Michael老师想更多参与到课程设计中来,如教材选取和时间的安排等;来自美国的Katy老师则想发挥自己英语语言专业的特长,承担部分英语语言文化课程;美国的Micah老师则提出研究生英语课时过少的问题,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来自韩国的任苏嬉老师希望上课教室能有更多重新组合和活动的空间,以增强课堂趣味性;加拿大的Martin老师则表达了自己长期留校任教的意愿,希望学校能提供相关政策和途径。

随后,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外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分别就几位教师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并表示会认真思考、研究外籍教师提出的问题,共同促进我校国际化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承孝向各位外籍教师表达了教师节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方面持续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外籍教师的支持,学校会一贯重视和支持外教工作,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使他们能舒心在校工作、生活,同时会根据外籍教师提出的各项建议,协调各部门共同解决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