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10个新生班级全部配备企业班主任

学院新生班主任选聘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记者近日从动科动医学院获悉,该院2014级10个新生班级,已全部选聘了企业班主任,实现了校企联合育人的全覆盖。“我们希望企业班主任能带来企业文化和实践育人的效果。”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

IMG_9990-1

IMG_9999-1

记者近日从动科动医学院获悉,该院2014级10个新生班级,已全部选聘了企业班主任,实现了校企联合育人的全覆盖。

9月9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2014级新生与筑梦导师面对面交流会举行。副校长吴平,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新生教师班主任、企业班主任,304名本科生、297名硕士研究生、69名博士研究生和27名留学生新生参加交流会。

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宣读了《关于在2014级本科生中设立企业班级暨聘任企业班主任、教师班主任的通知》,决定在2014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中设立和美华班等6个企业班级,聘任山东和美华集团董事长刘方波等6人为企业班主任;在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中设立迅达康班等4个企业班级,聘任山东迅达康生物科技集团总经理王玉胜等4人为企业班主任,聘期5年。会上,为企业班授牌并为企业班主任、教师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我们希望企业班主任能带来企业文化和实践育人的效果。”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校企合作是该院的传统和优势,此次是学院首次为本科新生聘请企业班主任,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文化和学风建设,发挥优秀企业文化及杰出企业家、专任教师在班级建设和学生成长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