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3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核心提示: 9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作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全国教育系统表彰大会。此次,我校共有3项教学成果榜上有名。此次获奖的3项教学成果中,2项成果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9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作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全国教育系统表彰大会。此次,我校共有3项教学成果榜上有名。

此次获奖的3项教学成果中,2项成果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学校教务处负责人介绍,获奖成果是我校师生在人才培养中勇于开拓、锐意改革、不断创新取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反映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水平,展示了近几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为推进学校创一流奠定基础。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代表了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最高水平,四年评选一次。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共评出45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主持完成单位分别为复旦大学和南京大学),一等奖50项(其中全国农林高校1项,我校获得;湖北高校4项,武汉大学获3项,我校1项),二等奖400项(其中全国农林高校18项,湖北高校25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