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李忠云祝鑫赴京参加全国教育系统表彰大会

核心提示: 9月9日下午,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作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理学院辅导员祝鑫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QQ图片20140910104600

右二为我校辅导员祝鑫

9月9日,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作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理学院辅导员祝鑫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祝鑫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她说,教师节设立30年来,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广大教师为教育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度重视教育、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各地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接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