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发文表彰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先进个人

核心提示: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选投票,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并公示,学校党委发文决定授予姜道宏、赵书红等2名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称号,授予匡汉晖等8名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选投票,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并公示,学校党委发文决定授予姜道宏、赵书红等2名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称号,授予匡汉晖等8名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文件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师德是教师的灵魂。我校历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涌现出一大批师德先进典型。

文件要求,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希望全校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实现“五个一流”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第三届师德标兵(2人)

姜道宏 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赵书红 动科动医学院

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8人)

匡汉晖 园艺林学学院

张红雨 信息学院

胡红青 资源与环境学院

原  弘 理学院

张学振 水产学院

李长健 文法学院

张国忠 工学院

李  恺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