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迎新出新招

核心提示: 9月6日下午四点,体育馆人潮涌动,园艺林学学院280名研究生新生中已有210名新生办理好了入学手续,高效率的迎新工作举措,获得新生好评。

园林院1

园林院2

9月6日下午四点,体育馆人潮涌动,园艺林学学院280名研究生新生中已有210名新生办理好了入学手续,高效率的迎新工作获得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的邓秀新校长一行的称赞。

据悉,园林学院在开学前一周即让新生加入2014级研究生群,详细的入学安排等服务信息均在群里提前发布,迎新现场布置了报到流程图,排队时就可对照填写好相关信息,并分流错开报到人群,让大家提前体检。怕新生们弄丢文件,园林学院工作人员还将入学所发的所有手续(14张)全部装在一个文件袋里,方便大家携带。

邓秀新一行了解情况后表示:“值得借鉴,我们就是要开动脑筋,采用人性化服务手段,方便我们的同学。”

此外,园林学院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时候就同步采集学生指纹信息,确保大家都能按时参加后续入学教育及其他活动,且在入学教育中加入了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教育,利用“生命彩虹图”等一系列方法来指导大家规化好研究生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