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4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举行

核心提示: 9月6日,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IMG_3171_副本

IMG_3218_副本

9月6日下午,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中心主任张安录以及MPA全体导师、2014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中心副主任杨钢桥主持。

张安录简单介绍了MPA的历史,他说:“你们是我们第四届MPA学员,我们又迎来了43位年轻有活力的同学,并且许多同学都是有自己的工作的,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制定好学习方案与老师多多交流。”

胡瑞副教授代表MPA导师发言,她表示,将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她同时建议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虚心和热爱是最好的老师,要弘扬华农“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的精神。2014级新生代表任洪丞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珍惜时间,如期完成学习任务。

韩鹤友提出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标准人才、国家创新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不仅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应该加强自身的文化修养,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会议最后杨钢桥教授提醒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定期向导师汇报学习情况,加强师门交流,注意形象,多点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