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今年我校招收留学生新生148人

6日已有48人来校报到

核心提示: 9月6日,我校留学生正式开始报到。今年留学生的迎新工作主要由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志愿者协同完成。

03

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看望留学生新生

02

留学生报到现场

01

留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9月6日,我校留学生正式开始报到。今年留学生的迎新工作主要由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志愿者协同完成。

上午,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来到国际学院留学生报到点看望新生。他们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并现场与留学生进行了交谈。来自埃及的留学生志愿者弗达告诉李忠云和邓秀新,自己2011年9月来校学习,目前已经发表文章11篇,最高影响因子达5.7;她的妻子也在今年来到学校学习。李忠云和邓秀新鼓励弗达和他的妻子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据了解,今年我校留学生新生预报到148人,其中129人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招收的留学生来自33个国家,较往年增加了立陶宛、秘鲁、哈萨克斯坦、蒙古、毛里求斯和牙买等6个国家;招收美国学生3人,实现了美国学生零的突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