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学校举行校友与基金工作务虚会

核心提示: 近日,学校举行校友与基金工作务虚会,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务虚会,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主持会议。

近日,学校举行校友与基金工作务虚会,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务虚会,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主持会议。务虚会以研讨形式展开,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作了《以30年院庆为契机,推动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典型发言,从提高认识、创新方法、展望未来介绍了该院的相关工作,特别强调“心要热、话要甜、腿要勤、脉要通”;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秘书姜琰作了《为何募?找谁募?怎样募》学习交流。第二阶段,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与会的校友会副秘书长结合院情,就校友与基金工作实践中方法以及遇到的问题纷纷发言,为做好校友与基金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建议。陈胜在会议小结中提出,各学院在部署新学期工作时也要强调校友与基金工作,加强联系各地校友、相关企业,唤起母校情、同窗谊,自觉、积极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不断推进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