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8月30日上午,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8月30日上午,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姚江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鹏、省科协副主席曾宪计、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处长余林章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江林致辞向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和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鹏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批复》,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发来的贺电。学会筹备组组长、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潘思轶教授作了学会筹备工作的报告。省科协副主席曾宪计讲话阐述了学会成立的重大意义,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处长余林章作专题报告《我省农产品加工大有作为》。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潘思轶教授当选为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