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带头践行核心价值观 做学问之师、品行之师

学校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9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工作会议。副校长髙翅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工作会议。副校长髙翅主持会议并讲话。髙翅指出,今年要紧紧围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开展各项庆祝活动,在全校上下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展现教育工作者的学术魅力、人格魅力,让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争做学问之师、品行之师,在教书育人中展现可亲、可敬、可学、可鉴的风范。

髙翅还就今年庆祝第30个教师节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筹安排,各单位各部门开展的庆祝活动要尽可能的覆盖到更多教师,避免集中到少数教师身上,活动要精、要短,避免占用教师过多过长时间;二要务实关心,走访慰问要务实,要切实体现对教育工作者的关心;三要强化师德、修身立德,通过庆祝活动,要引导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求真、崇善、尚美,“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四要媒体融合,充分发挥新媒体、多媒体的作用,做到多种媒体融合,共同宣扬典型、营造氛围;五要隆重简朴、力戒形式,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教育部有关要求,本着“勤俭节约、求真务实、隆重简朴”的原则,开展好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就庆祝第30个教师节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各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结合部门实际制订的庆祝活动计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