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评选优秀组织高校奖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评选活动中,我校推荐的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称号,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获“行业就业最佳企业”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高校奖”,是湖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评选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评选活动于2013年9月启动,经学校推荐企业、企业报名、网上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家,“行业就业最佳企业”14家,“优秀组织高校奖”50个等奖项。

另悉,为促进高校与企业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多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于9月下旬召开“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评选”百强企业发布暨校企合作对接会,获奖高校和百强企业将针对“校企合作对接与人才定制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企业社会责任”等主题展开交流与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