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校党委书记李忠云看望我校黄冈挂职干部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一行来到黄州区政府,看望我校在黄州区挂职干部邓俊涛同志。

黄州区区长骆志勇、常务副区长丁建怀、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徐书生、科技局局长张晓红参加座谈会。骆志勇高度评价我校挂职干部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勤奋工作,对工作充满激情,他希望黄州区和华中农大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黄州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李忠云对黄州区为我校挂职干部提供良好工作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勉励邓俊涛同志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尤其在该区堵城镇叶路洲蔬菜基地建设项目和城东公路绿色生态经济带项目中要投入更大精力,力争做出新的成绩。李忠云指出,服务“三农”是农业高校的天职,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黄州区发展,推动校地双方合作共赢、互促共进。


编辑:sevenbambo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