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校园环境及校内在建工程

 

8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李崇光、吴平一行先后来到青年湖、清真食堂、学生宿舍荟园四栋、第三教学楼、西大门等地,检查校园环境以及部分在建工程。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仔细查看了现场,全面检查了水、电及各类生活、多媒体设施的运行情况。强调各负责单位要管理到位,从细微处着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未检查的地方也要继续自查自纠,努力为师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为确保新的清真食堂、荟园四栋等设施能在新生到来之前正常投入使用,基建、后勤等部门员工暑期坚守一线,克服了暑期基建、环境维护等项目工程量大、时间紧诸多压力,保证了能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以优美的环境喜迎广大师生和即将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