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联席务虚会

8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联席务虚会。基建处、国资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周承早、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思林主持。

参会人员围绕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性质、特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结合本部门的工作逐一发言,并对改进和完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大局和满足师生需求的措施及建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副校长吴平肯定了联席务虚会的组织形式,对规范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程序和完善管理办法提出了新要求。副校长周承早提出了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职能相对统一、价格不是唯一、质量永远第一”的目标与原则,告诫大家要严格做到廉洁自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