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校工会、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对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等3所高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对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若干思考的报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加强和改进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平在会上表示,学校要不断规范采购与招投标行为,通过扩大公开招标逐步优化工作程序。周承早指出,要在保证学校利益的前提下做到执行法律法规与满足学校实际需要相统一。李名家强调,在反腐倡廉不留死角、苍蝇老虎一起打的新形势下,要把招投标工作进一步规范起来,信任不等于不监督,不能违背原则搞变通,在促进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既合法又合理的前提下,加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推进工程实施进度。

会议最后对学校部分待建项目的招标申请进行了审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