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体育部教师业务技能比武落幕

7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体育教师业务技能比武落幕。体育部近30名教师参加了羽毛球、网球项目的比拼,最终,羽毛球比赛冠军由石小健教授和李为教师摘取,孙波、郭宁两位年轻教师勇夺网球比赛第一名。

体育部负责人介绍,体育部青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进入第12个年头,每年度侧重考察一个大类或综合设置考察项目,2014年上半年以小类为主要提升目标,设置了羽毛球、网球比赛,下半年将举行游泳和篮球比赛。

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说,通过业务比武,体育教师保持了较好身体素质和教学状态,提高了教师“一专多能”的教学水平。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表示,教师业务技能比武作为体育部长年建设的师资队伍建设品牌,应坚持下去,努力把技能比武作为体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载体,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来铸造体育教师之魂,助推体育课部业务技能结构的完善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