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5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工作结束

7月4-6日,财政部、教育部委派的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专家组进驻我校,对我校申报的2015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进行评审。

7月5日上午,我校2015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汇报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校长助理夏厚俊,教务处、计财处、国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郭刚奇主持。会上,唐峻对评审专家组王露所长一行8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2015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情况做了说明。评审专家组传达了财政部、教育部对该专项评审的原则和要求。会后,评审专家组分三组检查了我校2013年申报项目执行情况,实地考察了我校2015年申报的修缮类项目和设备购置类项目的可行性和实际需求情况。

7月6日上午,评审专家组与唐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通报了评审结果,并对我校2013年度申报项目的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评审结果,我校本次申报的34个项目有33个通过评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