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7月21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上半年从学生工作战线转岗以及曾在辅导员岗位工作过的学院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主持。

5位履新的干部分享了任期中所负责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对学院改进工作的建议。现调任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的向晋文鼓励辅导员抓住和利用好辅导员的平台和机会,提出要有谋划和设计的意识,提倡调查和探讨式的工作方式,夯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培养自己的人格魅力,培养跟踪反馈的工作习惯。有8年辅导员工作经历的王瑞斌认为“辅导员既要做得了‘砖’,也要做得了‘墙’”。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做了题为“传承与创新并存品牌与特色共举——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几点思考”的报告,从宏观层面提出思考:打造一个以“牧医三人行”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学生品牌,重点夯实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二个基础,扎实推进三个学生工作举措,关心关爱四个学生工作团队,梳理畅通五个学生工作关系。

务虚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对本职工作的目标、思路、做法和改进工作的构想进行了汇报交流,还就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推进校企合作、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深化各部门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