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暑期实践基地郦民社工站揭牌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上午,我校暑期实践基地暨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蕲州镇郦公园社区郦民社工站揭牌仪式举行,我校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彬、蕲春县民政局党委书记陈江明、蕲州镇人民政府镇长陈青以及当地其它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7月12日上午,我校暑期实践基地暨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蕲州镇郦公园社区郦民社工站揭牌仪式举行,我校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彬、蕲春县民政局党委书记陈江明、蕲州镇人民政府镇长陈青以及当地其它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郦民社工站指导老师陈红莉博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郦民社工站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活动。

彭彬在致辞中表示,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是加强大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重要环节和载体,郦民社工服务站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校社会学、社会工作等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实训平台,也为同学们了解社会、服务社区、增长才干提供了一个长期稳定的学习平台。社工服务站与暑期实践基地的结合,能够依托我校在农村社会学等方面的学科优势、专业师资、专业队伍开展高层次的专业性实践,对于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蕲春和蕲州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社区留守老妇孺等都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一贯坚持的“开门办大学、实践育人才、真情惠‘三农’”办学宗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